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[觀念]iPhone破解程度的區別

對於iPhone的破解,主要分成兩種程度的破解:

1.沒有電話功能的iPod
跳過Activative iPhone步驟,並利用jailbreak步驟破解後讓iPhone可以安裝一些應用程式,如NES任天堂模擬器^^。

2.有電話功能的iPod
跳過Activative iPhone步驟,也是利用jailbreak步驟破解後安裝應用程式,不同的是,為了要使用電話功能,要利用anySIM或iUnlock程式來破解iPhone對SIM卡的限制,這樣一來就可以使用AT&T之外的SIM卡打電話囉。


所以若沒有破解SIM卡的限制,基本上iPhone就跟iPodTouch一樣,所以若妳並不想要用iPhone打電話,但妳很喜歡iPhone那種操作介面(我自己就很喜歡^^)的話,那妳可以買iPodTouch就可以囉!

iPhone本身還是有一些iPodTouch沒有的功能:如Map,所以著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和用途囉!
最主要還是爽度的問題啦!哈哈哈~~~

沒有留言: